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罗技发布10.5英寸iPad Pro键盘配件:售价149美元

【TechWeb报道】随着10.5英寸iPad Pro新款平板的发布,一些周边配件厂商已经蠢蠢欲动了,比如罗技就带来了10.5英寸iPad Pro的键盘。 如果你不是太执着于苹果官方配件,可以购买这款平板电脑扩展键盘供自己使用。

482036_e578f

罗技为了让其更好适配10.5英寸iPad Pro,还让Logitech Slim Combo配有一个带有可调式支架的硬壳,可拆卸的全尺寸背光键盘和一排快捷键,以及Apple Pencil的支架。这让平板和手写笔都有可以容身的地方。

据悉,罗技这款键盘不需要额外供电,它可以通过iPad Pro提供传输电量需求,Logitech Slim Combo售价$ 129,比苹果的原厂键盘便宜30美元。

除了10.5英寸版本的,罗技还额外还有12.9英寸iPad Pro版本适配键盘,价格为149美元,比苹果原厂键盘低20美元。总之就是一句话,当消费者在选购外接键盘这类产品时,除了官方配件,总有些厂商也会同样提供质优价廉的竞品来让你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