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A10X处理器安兔兔跑分 碾压安卓平台?

【TechWeb报道】无论是在安兔兔平台还是在GeekBench等跑分平台,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一直有比较强悍的成绩。最近苹果新一代iPad Pro产品公布,搭载了A10X处理器,这款产品的性能进一步提升。而安兔兔也根据A10X进行了综合评定,达到了23.4万分的成绩,超过了一切Android平台手机甚至是平板电脑。

9

昨天GeekBench的跑分也曝光了,A10X单核成绩突破3000,多核成绩也到了很高的水平。考虑到A10X采用了六核心设计,而且主频为2.36GHz,比A10强悍很多,所以这样的令人惊讶但也不算意外。

相比之下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等处理器很难与之相提并论,联发科和麒麟处理器就更难以抗衡了。不过业内人士也有不同的看法,虽然现在Android平台平板电脑没有如此强大的性能,但毕竟平板电脑领域是Android的弱项所在,Windows阵营在平板电脑还有很庞大的用户群体,而且同样价位Surface Pro都已经使用了i5处理器,除了不如iPad Pro轻薄之外,在性能上并不劣势。

毕竟A10X是一款给高性能平板电脑准备的处理器,本身定位就介于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再加上A10X处理器只会给自家的平板电脑使用,这种碾压的优势很难造成大的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