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0.5英寸iPad Pro跑分强劲:A10X+4GB运存护体

【TechWeb报道】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平板电脑带来的高效工作体验,苹果在上周的WWDC17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新款10.5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这两款产品配合9月推送的iOS 11,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操作体验。

timg (5)

不过既然功能升级了,硬件性能也应该做到强劲,才符合这个售价5188元(国行版)起的平板电脑,由Geekbench提供的最新跑分数据显示了这款10.5英寸iPad Pro拥有4GB内存。相比之下,上一代为3GB,而去年的9.7英寸iPad Pro则为2GB。

20170615115957_2901

也就意味着,10.5英寸iPad Pro目前已经达到顶配级别。除了增大内存以外,新一代iPad Pro还搭载了最新的A10X处理器,在这样的组合下,10.5英寸iPad Pro的跑分极高,其单核性能高达3915分,多核性能高达9387分。

虽然现在安卓手机或是平板旗舰设备都在6GB甚至8GB运行内存,但是苹果和谷歌对系统分别隶属两个派别,4GB运存的iPad Pro,可以轻松胜任用户的任何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