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平板蓄势待发:三星Galaxy Tab A 8.0配置曝光

三星在数月前的MWC 2017上正式发布了旗舰级平板产品Galaxy Tab S3,不过作为目前平板市场占有率第二的“平板大厂”,三星可不会只出一款产品就草草了事。日前,一款型号为SM-T385的新平板设备出现在GFXBench机型库中,并同时泄露了部分参数信息。

由于此前的中低端平板Galaxy Tab A 8.0型号为SM-T350,因此我们推测这款T385就是Tab A 8.0的2017款。根据GFXBench机型库,这款新平板配备高通骁龙435处理器、2GB运存、16GB存储和8寸分辨率为1280*800的屏幕……嗯,很低端,看起来就是个拿来看电影用的平板电脑。

那么作为看电影的平板电脑,SM-T385的电池容量有多大呢?GFXBench并未透露,我们也只能坐等。恐怕这货身上最“先进”的一项规格,就是Android 7 Nougat操作系统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