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外观精致掌上影音神器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使用体验

 

【TechWeb报道】虽说外面世界很精彩,但是散发人间烟火的家庭生活才是老百姓心之所向,如今五花八门的数码产品让宅成为一种享受,平板电脑近几年迅速“飞入寻常百姓家”;它不仅是年轻人掌上娱乐利器,同样也能成为父母辈追剧神器,如果家里有个宝宝,一样会对它爱不释手。

华为平板(2)246

相较于苹果iPad,现在不少国产平板早已摆脱了当年“山寨外观,粗制滥造,久用必卡”等负面形象,用了短短两三年令消费者刮目相看。特别是华为旗下平板电脑,如今早已能够媲美国际一线品牌。6月7日,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于国内正式发布,官方关注到现代年轻人思想活跃、喜欢追求新鲜,他们对音乐、电影、阅读等娱乐活动有着高品质的诉求,所以这款平板不仅专注影音体验,更是主打“清晰视界,让声音鲜活起来”理念。

外观做工:

赢得年轻人青睐的平板,不但要拥有强大硬件水平,同样还得具备精美外观和良好便携性,此次发布的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分为10.1英寸和8.0英寸,官方提供了皎月白、苍穹灰、流光金三种配色。

本次笔者手中拿到的是8.0英寸(3GB+32GB)苍穹灰全网通LTE版本,首先就让我们来看该款平板的颜值,能打几分?

华为平板(2)703

既然定位的是年轻人市场,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抛弃了给用户带来触感冰凉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背板采用细腻滑润的塑料材质,但又没有丝毫廉价感用户拿起来使用时,会觉得相当舒服。机身尺寸为213.3mm×123.3mm×7.5mm,重量为310g,在平板电脑属于轻盈出挑的类型。

华为平板(2)940

为了让机身到边框过渡方面能给用户带来显著区分感,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配备的金属边框,采用了磨砂弧形搭配高光倒角的设计,既保留了金属的品质感,又少了一分金属的冰冷和尖锐,长时间握持基本也不会感到硌手。金属边框+弧面设计,能给用户视觉和触觉双方面上,带来明显辨识度。

华为平板(2)1174

背面除了主摄像头位于左上角,轻微凸起的摄像头周围设计了一圈金属环用来保护镜头。“HUAWEI”金属logo印刻在机身背面上方中央位置,“harman/kardon”logo则位于下方,这两Logo代表的意义可不简单,会在文章后面详细说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