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外观精致掌上影音神器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使用体验

 

华为平板(2)2324

俗话说大道至简,产品设计加法容易减法难,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整体祛除冗余的设计元素,采用近似的颜色搭配使得产品整体性更强。所以从机身细节上观察,体现出了设计师对于简约纯粹的追求。

硬件配置+影音体验:

现在硬件性能过剩,让手机、平板都朝着“轻硬件,重体验”方面去努力,所以配置就在此简略带过,因为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在影音播放上,还有独家的黑科技。

华为平板(2)2602

该平板配备了8.0英寸FHD 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屏幕比例为16:10,ppi达到了283,清晰靓丽的屏幕能给用户呈现细腻显示效果。

核心硬件方面,配备了主频1.4GHz八核处理器,并搭配了3+32GB(另有4+64GB版本)存储组合,内置了4800mAh电池,支持蓝牙4.2和双频Wi-Fi模块,配备了光纤、重力、霍尔等多种传感器。

华为平板(2)2881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还搭载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顶部中框和底部中框,并且为每颗扬声器都配备了一颗智能功放芯片,在提升音量的同时,还能减少失真并增强低音。

华为平板(2)3061

这也就是官方口中的“让声音鲜活起来”,双扬声器能够带来双倍立体声效果,配合官方自主研发的SWS3.0声效技术,还有哈曼卡顿进行“金耳朵”调音,这也就是产品背面“harman/kardon”logo的由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