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外观精致掌上影音神器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使用体验

 

预装Office软件:

使用平板电脑修改论文或简单办公,在另一方面有属于白领刚需,华为与微软进行深度合作,针对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的屏幕和系统进行深度适配。

华为平板(2)6625

EMUI 5.1预装Android版Outlook和Office软件,用户无需苦苦追寻正版微软办公软件,EMUI 5.1系统自带秒开便可使用,笔者用办公软件进行了简单编辑,大屏操作果然很方便。

智能分屏

智能分屏是EMUI 5.1赋予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另一个实用功能,相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具有屏幕大这一先天优势,官方开发出智能分屏来让用户平板使用体验进一步升级。

华为平板(2)6912

我们在通过平板观看视频或者网购时,需要临时新增一个窗口查阅不懂相关资料,来回切换APP显然费时又费力,如果让一块屏幕一分为二,这就减少了操作过程中带来的割裂感。

EMUI 5.1赋予了平板分屏显示功能,免去了我们来回在后台切换的麻烦,这种多任务同时处理方式,能够使效率大大提升。当然,如果你观看视频时,也可以智能分屏聊天窗口和视频窗口,边看边聊完全不再话下。

总结:

综合来看,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是一款专为年轻人市场推出平板电脑,该产品不仅拥有时尚轻薄的外观,在功能上也能做到面面俱到:通过与哈曼卡顿强强联合,加上搭载自家研发的SWS3.0声效技术,让用户无论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都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娱乐影音体验,LTE版还能让用户在外出旅游时享受到轻薄便携,持久续航等多方面优势。

华为平板(2)7356

换而言之,现在年轻人对平板电脑各方面要求都颇为苛刻,如果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能满足年轻用户群体操作使用,那做到老少皆宜自然不在话下,总体来说,价格仅为1399元起的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值得购买尝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