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Surface Pro现棘手BUG:正常使用时突然睡眠

微软日前发布并开卖了新一代Surface Pro,全面换装7代酷睿,其中起售价(m3处理器)5888元。

新Surface Pro现突然睡死BUG:用户很崩溃

然而,Surface Pro 2017依然继承了微软硬件产品BUG频出的优良传统,微软社区、Reddit已经出现了问题吐槽。

据Windows Central、MSPU、Neowin等报道,用户反映Surface Pro会在正常用着时突然睡眠。

一些用户说,他们按一下电源键就可以恢复,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未保存的工作全泡汤了,这就让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不过,截至发稿,微软社区的问题报告数是22,Reddit的回复量是40条,但因为不知道微软在发售这6天内究竟卖出了多少台,所以问题的占比还不得而知。

当然,作为一名Surface Pro老手,可能遇到这样无语的BUG已经是司空见惯。

去年的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 4曾遭遇相反BUG,就是睡眠状态下机器却在发热,至于Pro 3,电池会在正常工作时自己停摆。

看起来,这一睡死问题可以通过固件更新来解决,但微软尚未回应。

新Surface Pro现突然睡死BUG:用户很崩溃

新Surface Pro现突然睡死BUG:用户很崩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