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体验至上的多面手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评测

 

【TechWeb评测】今年三星公布了旗下轻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3,我们都知道三星旗下的移动终端多数都被称之为Galaxy系列,所以之后我们都称呼它为Tab S3。这款平板采用Android系统,但与苹果的iPad Pro有非常相似的地方,他们都是集合了娱乐、工作等多面性的产品,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场景。

三星平板 改181

我们都知道三星是全世界最大的手机品牌,实际上在平板电脑方面也有很高的销量,具备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的产品一直有自己的设计理念,Tab S3是今年针对消费者推出的一款高端平板,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启销售了,价格在4999元起步。另外还有4G网络版本售价为5799元。

三星平板 改314

虽然看上去价格不便宜的,但Tab S3基本上融合了三星最先进的技术,所以产品体验感不错。外观上看,平板电脑的厚度只有6mm,非常轻薄,重量只有434g,在同样是9.7英寸的产品当中应该属于较高水准的了。

三星平板 改418

采用了钢化玻璃后壳设计,配备了AL5000系列铝合金中框,经过阳极氧化外观处理上色,有防辐射的效果。双面玻璃突出了产品质感,同时也让平板更加轻薄并且提升整体质感。

三星平板 改504

三星平板 改506

另外说说屏幕,采用9.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达到了2K级别分辨率,不过由于屏幕比较大,所以肯定不如同级别的手机像素密度细腻。不过三星却给这块屏幕带来了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实现高亮度、高对比度的画面显现。展现更生动的立体场景,更丰富的色彩层次,更微妙的细节差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