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新iPad曝光 或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从今年苹果的战略方向来看,iPhone X惊艳发布后,作为苹果第一款采用全面屏的设备,今后的设备方向应该都会偏向于全面屏发展。而对于全面屏,相信苹果在iPhone X之后,会在新产品采用全面屏设计方面更有经验。

今天台湾产业链曝光了最新的消息,对于全面屏产品苹果其实规划很多款设备,绝非iPhone X这一款,只是受限于技术,目前很多的方案还无法实施,不能大规模量产。

苹果新ipad曝光 或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识别212

业内人士强调,苹果本身也打算将全面屏技术引入到iPad上。之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取消了Home键的iPad设备,或许是为了避免和iPhone X抢风头,才延后了该款iPad设备的推出。

相比手机来说,全面屏在平板电脑上实现相对难度要小一些,而对于苹果来说,新的全面屏iPad将继续采用苹果推行的Face ID功能,还是采用正在继续研发的平下指纹识别技术。对于iPad来说,更大屏幕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全面屏的优势,同时还能降iPad的尺寸和重量进一步降低,让用户使用起来具备更好的体验。不过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怕是在iPad上非常不明智。大屏幕看起来会更加凸突。

苹果新ipad曝光 或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识别507

苹果新ipad曝光 或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识别510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这款新iPad,届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