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将使用TrueDepth相机 支持FaceID识别功能

【TechWeb报道】苹果发布的iPhone X手机还没有发货就引起了轰动,毕竟这款手机是非常创新的产品,不仅使用了全面屏幕设计,而且支持FaceID甚至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确是很有意思的产品。未来苹果会继续使用FaceID么?答案是肯定的。

QQ图片20171010112323

因为根据消息,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从供应链得到消息,2018年也就是明年新一代iPad Pro平板那将会支持这个功能,并且会搭配TrueDepth相机系统。这就意味着未来苹果会在更多的设备上使用这个FaceID功能,不局限于手机或者平板。

考虑到现在微软的Windows Hello已经很广泛的应用的Surface系列产品上面,未来也苹果也有可能在MacBook或者iMac设备上使用。

QQ图片20171010112326

另外,他还表示,目前苹果的TrueDepth相机性能相比Android平台上使用的面部识别,要领先一两年的时间,虽然解锁速度不是很快,但安全性和精准度都要更高,但具体使用效果怎么样还要等iPhone X手机大量出货之后用户反馈才能知道。

现在还不知道2018年iPad Pro产品应该什么时候推出,很有可能还是2018年春季发布会上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