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联想小新平板电脑发布 性价比较高售价1499元

【TechWeb报道】10月19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发布了小新系列的全新产品――联想小新平板。此前小新系列曾经推出过一款笔记本点名,主要针对年轻用户设计,做到了产品设计年轻化,同时针对消费人群的特点在兴趣、热爱等关键词上做文章。

26

小新平板也是如此,使用了香槟金配色,并不是以前联想惯用的黑色。长度21cm宽度12.3cm,重量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后壳经过uv喷涂,在细节处理方面与其它平板并不相同,一眼看上去就能辩识。

25

使用了骁龙625处理器,主频为2.0GHz根据官方的介绍,在性能方面相比同级别其他品牌平板的跑分在鲁大师下提高2000多分。而且只提供了4+64GB一个版本,没有复杂或者低配置版本,让用户的选择更简单直接。由于经过了优化处理并且有更好的存储硬件,所以在数据存储速度和开机速度方面也优于同类别竞争品。

27

经过官方测试,在进行王者荣耀游戏一个小时之后,温度也不高,只有34.7℃左右,而且耗电也低于其它竞争产品。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实现全方位的声音包围感。正面双扬声器,平板顶部和底部的倾斜设计方式就是为了让扬声器有更好的影音播放效果。

采用IPS广角屏幕,支持Android7.1版本的定制系统,支持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工作等等。使用了侧面指纹识别系统,指纹识别与电源开关合二为一。

10月30日之前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平台进行预约。11月1日正式发售。10月24日京东联想品牌日,还有限时秒杀机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