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新款配置曝光:配备A11X 支持面容ID

【TechWeb报道】随着iPhone X等一系列新品的发布,苹果在2017年应该不会再推出新品了。现在据外媒最新消息,明年苹果预计会发布新款iPad Pro,这款平板代表着苹果将继续和其他厂商抢夺全球平板市场份额。

timg (6)

新款iPad Pro在硬件配置上,也会全面升级。比如它将配备A11X芯片,还将支持面容ID。其他方面,还是保持着前代近乎顶配级的优势,不过不敢肯定的是,是否会配备全面屏。

值得一提的是,A11X芯片在制式上,将采用3个Monsoon核+5个Mistral核的8核心设计,同时内建M11协处理器和NPU(神经计算单元),基于台积电7nm工艺打造,比A11新品10nm工艺更加先进。

在屏幕大小方面,新款iPad Pro的屏幕尺寸很可能依然为10.5寸,苹果还是偏向将大屏幕的iPad推向市场,至于iPad mini是否会推出新款,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