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推出官翻版9.7英寸iPad:售价2278元起

在iPad Air产品线完全消失后,9.7英寸的iPad就取代了iPad Air产品线在售,这款产品并没有其它称号,只能称为“iPad”,但通常都用2017款iPad来形容该平板产品。

这款iPad产品发布于2017年3月,今天晚上,国行2017款iPad翻新版登上苹果官网,本次发售的版本为32GB、银色,价格为2278元,与此同时黑色与金色版本也有现货,相较2688元的原价降低了410元,也算是一次价格小跳水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入手。

IT之家发现,128GB的2017款iPad、金色版也有售,价格为2958元,其原价为3488元,对大容量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

2017款iPad采用了苹果A9处理器,搭载M9协处理器,采用9.7英寸2048x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厚度为7.5毫米,重469克。

苹果官翻产品享受官方一年保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