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Surface Book 2对比Surface Book:性能更强更爽

 

不久之前,在万众期待之下,微软悄无声息地发布了 Surface Book 2,谁也不会想到这么一款年度重磅产品会在微软一次低调的媒体沟通会上与世人见面,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它甚至只是伴随着微软的新闻稿而来。

低调的背后是微软微软淡定的态度,那么淡定的态度对于 Surface Book 2 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今天把它与第一代 Surface Book 进行对比,来看看它有哪些改变。

整体厚度不变,键盘更厚了

Surface Book 2对比一代评测:性能更强更爽

上:Surface Book 2 下:Surface Book

从三围尺寸来说,二者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大小、厚度基本一致,但是 Surface Book 毕竟是当前二合一市场最特殊的存在,定义它的尺寸不应该仅仅局限在长宽高三个维度,位于转轴部分的凸起也非常重要。

相对于第一代 Surface Book 来说,它的凸起更加明显,键盘底座从中心部分(键盘A行)开始向上凸起,一直延伸到转轴,形象点的比喻就像是此前著名的暖男大白的肚子。

Surface Book 2对比一代评测:性能更强更爽

这部分凸起的原因也很简单——性能更强大的显卡。

Surface Book 2对比一代评测:性能更强更爽

上:Surface Book 下:Surface Book 2

配备更强大的显卡需要更好的散热设计,厚度增加的原因可不是因为 GTX 1050 的芯片比 GTX 965M 更厚,风扇、铜管、风道都需要更大空间才能保证整体的性能不会因为散热而打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