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也遭遇降频门:症状与iPhone一致

【TechWeb报道】12月31日消息,近日苹果针对“旧款iPhone降频门”解决方案不是很让用户满意。现在最新消息,iPad也遭遇了降频门,与iPhone症状一致。

据消息了解,近日苹果接连两次因“旧款iPhone降频门”出现致歉,甚至还把换新电池的费用大降价,但依然无济于事,而苹果公司也没有想彻底改变的意思。现在有美国一大部分消费者提出了控告:“iPad也被苹果无情的降频,整体遭遇跟旧款iPhone一模一样,这还是挺让人意外的,毕竟之前苹果压根就没有提老款iPad也被性能限制的事情。”

16

最后,看来苹果这次真是没诚意,如果说是为了电池保护,其实只不过一个借口,变相让用户不断的去买新,不然销量怎么上去呢?对于苹果这种行为可能会成为全球控诉的事情,最终苹果会要遭受相关国家的法律惩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