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紧急为Surface发布补丁 修复英特尔处理器漏洞

【TechWeb报道】2018年刚开始,英特尔就因安全人员曝光的两个漏洞Meltdown和Spectre忙的焦头烂额,按照安全人员的说法,这两个漏洞有可能导致用户信息泄露,而且广泛存在于很多处理器当中。事件进一步发酵,英特尔也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并表示正在积极配合第三方系统厂商进行升级更新。

微软作为最大的桌面操作系统品牌,旗下的Windows行销全球,他们表示已经理清了这两个漏洞影响云服务的具体方式,并部署了妥善的方案来确保用户安全。

10

同时微软抢先为自家的Surface系列多款产品提供了安全更新,包括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Surface Studio、Surface Pro Model 1796、Surface Laptop、Surface Pro with LTE Advanced、Surface Book 2。基本涵盖了所有市售额主流Surface系列产品。

同时微软认为“暂时没有收到任何报告表明已经有黑客利用这些漏洞对用户发起攻击。”也没有微软客户因为这个攻击而受到影响的报告。该漏洞被安全员发现,因为影响广泛而备受关注,但实际上能够造成的影响并不大,对于黑客来说,使用条件也比较苛刻,因此这两个漏洞虽然影响很广泛但并没有早晨实质性的影响。

微软发言人表示正在陆续推送更新,用户也可以通过检查设备OTA或者访问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手动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