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官网低调上架官翻版iPad mini 4 WLAN 售价2618元起

【TechWeb报道】1月23日消息,近日苹果为了"旧款iPhone降频门"事件忙的焦头烂额。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官网低调上架官翻版iPad mini 4 WLAN平板,售价2618元起。

227

据消息了解,通过苹果官网显示,iPad mini 4是2015年发布的最后一款mini系列产品,采用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延续了iPad Air2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完全一致。配置规格,搭载A8芯片,内置2GB运存,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控ID指纹识别技术,最主要的是这平板续航能力很强,可长达10小时。

最后,苹果翻新的iPad mini 4 WLAN 64GB版售价2618元,128GB版售价为2788元。如果你喜欢这小尺寸的iPad,不妨考虑买吧,可以珍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