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iPad mini 4秒杀开启:128G到手价2799元

【TechWeb报道】如果现在你想要买一台iPad mini电脑,苹果方面能提供的最新型号就是mini 4了,这台设备由于是2年前发布,价格也在不断下降,比如京东现在128GB Wi-Fi版仅售2799元,十分具有性价比。

iPad mini 4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厚度只有6.1mm,轻至298.8g,单手操作十分方便,当然也十分具有便携属性。

u=1569788509,757352107&fm=27&gp=0

配置方面,iPad mini 4采用了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搭载的是A8芯片,配备了2GB内存,可以实现分屏操作等功能,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官方表示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s_da03444beecb46928877bd4e8147965f

A8是一颗基于20nm工艺打造的64位芯片,官方表示它比A7芯片CPU性能提升25%,图形性能提高了50%。还集成了专门的M8运动协处理器,这颗协处理器会持续测量来自加速感应器、指南针、陀螺仪和全新气压计的数据。

除此之外,iPad mini 4还支持Touch ID,只需轻轻一触,即可解锁自己的设备。而且,它还能确保你的个人数据安全。目前2799元为京东秒杀售价,有意向的用户不妨赶紧下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