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下周将发布廉价版iPad 主攻教育市场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每次的发布会都会引来众多的关注。日前,苹果公司正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3月27日在芝加哥举办新品发布会,主题与教育有关,或将推出新一代iPad产品。

783

年,苹果推出了一款为iPad设计电子书的工具。此次也是苹果极为罕见的在公司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之外举行产品发布活动。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芝加哥的活动中展示对教育市场有吸引力的最新款廉价iPad。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面向课堂的新软件。截至目前,苹果方面对此未予置评。

消息人士称,苹果目前还在开发一款售价低于1000美元的廉价MacBook,来替代MacBook Air产品线。不过该产品还未准备好在下周发布。MacBook Air在十年前发布,自2010年以来再未有过大的变化。也在同一年,苹果发布了iPad。尽管笔记本电脑目前仍在高校学生中相当流行,但市场规模的萎缩也让苹果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售价更高的Mac产品线当中。

苹果目前推出了一系列与教育相关的应用。该公司面向iPad的Classroom应用,能够让教师管理分配给学生的苹果设备用于完成课堂作业。苹果还推出了iTunes U应用,让教师通过网络发布作业,并把课程发布在网络上。苹果还推出了编程教学应用Swift Playgrounds,并通过电子书店销售互动课本。

另外,苹果公司日前还正式确定将会在6月4日举办第29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地点是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最受关注的便是全新一代的iOS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