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港版比国行更性价比!苹果发布新9.7英寸iPad 四大地区价格对比

【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在芝加哥Lane Technical College Prep高中校园发布了最新一款廉价版的iPad平板电脑,这款平板最大的优势就是性能升级,适合家庭用户以及教育学生用户首选。如果以国行、美版、港版、日版相比,整体看来港版比国行更值得买。

相关阅读:

苹果凌晨举办小型教育发布会:发布最新廉价版iPad

9

据消息了解,新款iPad在外观设计上与旧版保持一致(iPad Air一代),采用9.7英寸的屏幕,由之前的A9芯片升级至A10 Fusion,CPU和GPU性能均有显著提升,其中GPU性能提升高达60%,内置2GB运存,配备800万像素读取相机,FaceTime相机,支持TouchID,拥有10小时使用时长。新版本增加了对Apple Pencil的支持,但依然不支持Smart Keyboard,用户客选择第三方蓝牙键盘。机身外观拥有银色、金色、深空灰色三种配色可选。

另外,苹果针对Apple Pencil提供了最新的iwork套件,包含Pages、Numbers、Keynote的最新版本。还有其他三款免费应用提供下载,均是用于教育领域的。苹果公布了第三方配件,罗技推出了全新的蓝牙键盘保护套以及Crayon手写笔这款手写笔售价49美元。

10

售价方面,看看四个地区价格对比,国行新9.7英寸iPad 32GB WiFi版本售价2588元(教育版本最低售价仅为2388元),相比旧版本的2688元还便宜了100元,128GB版3388元;WiFi+LTE 32GB版3588元,128GB版4388元。

11

中国香港地区,9.7英寸iPad 32GB WiFi 版2588港元(约合人民2070元),128GB版3388港元(约合人民币2710元);WiFi+LTE 32GB版3588港元(约合人民币2870元),128GB版4388港元(约合人民币3510元)。

13

美国地区,9.7英寸iPad 32GB WiFi 版329美元(约合人民2065元),128GB版429美元(约合人民币2693元);WiFi+LTE 32GB版259美元(约合人民币2881元),128GB版55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9元)。

12

日本地区,9.7英寸iPad 32GB WiFi 版37800日元(约合人民2248元),128GB版4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02元);WiFi+LTE 32GB版52800元(约合人民币3140元),128GB版63800元(约合人民币3794元)。

如果按照当前汇率来看,相比国行,港版最便宜些,WiFi+LTE版至少与国行版没区别。如果是WiFi版显然是美版相对便宜,相差几元钱,其他地区没得考虑选择余地。旧款iPad已从苹果官网下架,这新款iPad是苹果所有平板系列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