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Surface Hub 2公开 四屏联机相当强悍

【TechWeb报道】昨天晚上锤子科技在鸟巢发布了坚果R1和坚果TNT工作站,同期,微软也在昨晚低调公开了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设备—Surface Hub 2。该款全新产品的视频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在公开展示中还提到了以这款产品为基础打造的全新会议系统,为平板电脑市场注入了更多的可能性。

微软Surface Hub 2

微软此次全新推出的Surface Hub 2定位于团队协作和提高办公效率。这款产品为了现代协同办公量身打造,不仅支持近距离通信传输,同时可以实现实时通信和协同办公,四个设备组成了“平板墙”十分惊艳,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体验前所未有,同时在功能方面也非常顺畅。

Surface Hub 2是一款50.5英寸且具有4K+分辨率的平板设备,像一面镜子一样为用户带来智能交互体验,3X2的屏宽比可以纵向和横向使用。最多支持四个设备“平铺”,可以在每个平板上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

昨晚放出的视频为Surface Hub 2的概念视频,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正式测试,最快将于2019年正式出货。比起个人级消费市场,该款设备更适合大规模的企业采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