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2500元!微软推出廉价版Surface:配备USB-C外形圆润

微软的Surface产品已经收获了一票粉丝,不过,其价格依然不菲,即便是搭载m3处理器,4+128GB的Surface Pro 5,起步价也要4488元,且这还不含键盘套。

不过,彭博社报道称,微软正计划推出廉价版的Surface平板,时间会在今年晚些时候。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会使用一块10英寸左右的多点触摸屏,搭载Intel处理器,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运行Windows专业版系统,价格在400美元左右(约合2548元)。

更给力的是,新Surface平板将是首款配备USB Type-C接口的产品,取代广受吐槽的Surface Connect专用口。

其它一些特性还包括可选LTE版本、外形从这么多年的方正改为四周弧形圆角、支持Surface已经存在的各种外设包括手写笔/键盘套/鼠标等。

微软准备这样一款Surface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和iPad更加充分地竞争,前不久,苹果发布了面向教育市场的新9.7寸iPad,仅2588元起,且带Apple Pencil。微软也希望能够在教育市场分一杯羹,目前在美国,Chromebook是这个领域的霸主。

不知道微软会采用怎样的命名,说实话,这不就是Surface 4吗?如今,Surface 3官翻版在国内的价格只需要1817元。

微软将推2500元廉价Surface平板:10寸+USB-C、外形圆润

图为Surface 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