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 4京东618优惠:128GB到手价2399元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来了,iPad mini 4在京东降价促销,支付定金111元可抵1000元,128GB版到手价为2399元。

iPad mini 4 128GB到手价2399元

配置方面,iPad mini 4采用了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搭载的是A8芯片,这颗芯片基于20nm工艺打造,官方表示它比A7芯片CPU性能提升25%,图形性能提高了50%。

此外A8芯片还集成了专门的M8运动协处理器,这颗协处理器会持续测量来自加速感应器、指南针、陀螺仪和全新气压计的数据,为A8芯片分担更多的工作量,从而提升效能。

其它规格方面,iPad mini 4配备2GB内存,可以实现分屏操作等功能,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官方表示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iPad mini 4采用触控ID技术,将指纹变成不会遗忘的密码。而且触控ID支持在App Store中安全购买,也能通过Apple Pay在常用App中进行支付。

iPad mini 4 128GB到手价23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