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疑似小米平板4通过3C认证:支持10W充电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虽小米平板的消息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不久前,有关于新小米平板的消息悄然流出。随后全新小米平板的MIUI固件信息,以及部分配置信息也得到了曝光。

全新小米平板通过3C认证:支持10W充电

今天,一款型号为M1806D9W的全新小米平板电脑通过3C认证,被称为小米平板4。根据页面显示,该平板将配备的电源适配器为MDY-08-EV,充电器规格为5V/2A,充电功率为10W。

全新小米平板通过3C认证:支持10W充电

此外,根据此前得到的相关消息,小米平板4将采用18:9 LC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6000mAh。

19

小米平板已经销声匿迹很长一段时间了,甚至在官网上也完全看不到任何关于平板的踪迹,面对无数关于“平板电脑是鸡肋”的声音,除苹果我啊,各家厂商关于平板的消息均越来越少,多次有媒体报道称小米也将完全砍掉小米平板业务。

不知此次小米平板4的消息,能否重振平板业务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