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4配置确定 新一代吃鸡神器曝光

【TechWeb报道】随着手游《绝地求生》的大火,现在越来越有赶超当年农药的趋势,而“吃鸡”也逐渐成为了目前年轻人喜爱的游戏类型。在手机上吃鸡,屏幕大小受到了较大限制,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把目光投入到了平板上。小米自从推出了小米平板3之后,一直没有更新这个产品线,就在大家以为小米不会再推出新平板产品时,小米公司昨天正式公布了小米平板4的消息。

17

小米官方表示,将于6月2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平板4将会正式发布。

小米平板4将采用骁龙660处理器,对于游戏有着得天独厚的速度优势,再加上MIUI 10的超快系统加持和小米针对APP及游戏做出的优化,相信这款小米平板4应该会给用户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将会成为新一代吃鸡神器。

18

据悉,小米平板4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采用8英寸超大屏幕,可以单手持握。就算在游戏中两只手操控控制虚拟按键也是没有问题。相信这款新平板可以在25日带给我们惊喜。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