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S4外观曝光:边框更窄 更高屏占比

之前,我们报道过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其配置和参数已经基本了解,但具体外观并没有确认。

而现在外媒AndroidHeadlines上出现了Galaxy Tab S4的外观图,先一起来看下。

三星Galaxy Tab S4外观曝光:正面无实体键、高屏占比

从这个外观上来看,三星Galaxy Tab S4尺寸上与之前曝光的10.5英寸相差不大,而且相比Galaxy Tab S3,这款平板的边框明显更窄。

不仅如此,该平板的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有消息称新的三星平板设备会采用虹膜识别或其它生物识别技术,要么根本没有传感器,现在还不清楚。

背部的设计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相同,下方拥有“AKG”字母,表示在音质方面会有改进,所以这张外观图的真实性还是比较可靠的。

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4采用10.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35芯片、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7300mAh。

最后是发布时间,之前有外媒透露,三星Galaxy Tab S4预计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亮相。

三星Galaxy Tab S4外观曝光:正面无实体键、高屏占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