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疑似三星Galaxy Tab A2 XL新平板谍照曝光:搭载骁龙450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三星旗舰平板Galaxy Tab S4即将发布,这款旗舰平板配置也是相当的高,它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与7300毫安时电池。不过并非每一个三星平板都有这待遇。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全新的三星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A2 XL,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款平板电脑是一个入门级平板。

配置上,三星Galaxy Tab A2 XL搭载了1920x1080分辨率的10.5英寸屏幕,骁龙450处理器(没错就是红米5那颗),3+32GB内存组合,可扩展存储卡,前置5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

另外Galaxy Tab A2 XL还搭载了73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系统则是Android8.1,没有物理Home键或指纹识别。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平板是否会在8月9日随三星Galaxy Note 9一同发布,或者三星也有可能单独在IFA上发布这款产品。

外媒曝光三星新平板谍照:疑似三星Galaxy Tab A2 XL?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