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新iPad Pro曝光:外观重大升级 或不兼容旧款键盘

【TechWeb】7月31日,近日不少外媒曝光了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新品消息,虽然一直传来传去,但并未得到证实。现在最新消息,新iPad Pro将迎来重大升级,去除Home键提高屏占比。

1

据消息了解,有网友根据传闻绘制了iPad Pro渲染图,可以清晰看见屏幕没有任何开孔了,去除home键屏幕变得更清爽,屏占比非常高。据传新款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取代目前的10.5英寸和12.9英寸的机型。原独有的Smart Connector连接器将重新设计,移植到机身背面,但是这样的话重新设计需要iPad键盘,不能兼容旧款iPad键盘。

2

最后,目前曝光的苹果iPad Pro基本差不多,但细节上改进会有很大的差异,至今只知道硬件搭载新一代的A12处理器。具体真相只能等待9月秋季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