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Surface Go国内上架 售价2988元

【TechWeb】前不久微软发布了Surface系列入门级平板电脑产品,叫做Surface Go。这款产品的出现拉低了Surface Go系列的定位,以更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今天开始,国内官网上这款产品上架销售,定价为2988元起步。

17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支持Surface Pen,但需要单独购买,键盘保护盖也是单独购买的。本次开启的是预售,预计月底或者下月初才能发货。

目前官网提供了两种配置可以选择,入门款是英特尔4415Y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支持WiFi网络,但并不支持移动网络。另外还有3988元价位的高配置版本,采用4GB RAM和128GB ROM存储,其他硬件没有变化。由于只是存储的提升,所以相对更推荐前者。

18

这款设备提供了Windows 10 S,应该可以升级为Windows标准版。重量为522g,使用10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800×1200,视频播放时间最多可以达到9个小时。支持微软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登录等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