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899元!小米平板4 Plus公布:10.1寸屏幕+8620mAh电池

6月底,小米发布了小米平板4,采用8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0芯片,提供了Wi-Fi版和4G LTE版本,电池容量为6000mAh,售价1099元起。

8月14日消息,小米公司正式公布了小米平板4 Plus,相比小米平板4,Plus在屏幕、电池方面做了升级。

具体来说,小米平板4 Plus采用10.1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最高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版本,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8620mAh。

续航是它的另一亮点,官方表示小米平板4 Plus可连续播放16小时视频,18小时阅读,10小时游戏等,重度用户可使用一天时间。

另外,小米平板4 Plus同时支持Wi-Fi和LTE,即使是没有Wi-Fi的环境下也能随时随地刷微博、看视频。

最后是价格,小米平板4 Plus 4+64GB版本为1899元,4+128GB版本为2099元,将于8月1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1899元 小米平板4 Plus公布:10.1寸屏幕、8620mAh电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