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4 Plus公布 更大屏幕和电池售价1899元起

【TechWeb】8月14日消息,小米公司之前发布了小米平板4,这款设备采用了8英寸屏幕,搭配骁龙660处理器,售价为1099元,还算是很有性价比的产品。不过也有用户反映8英寸的屏幕略小了一些,毕竟现在手机动辄6英寸以上屏幕。

1

2

3

现在,小米公司带来了小米平板4 Plus版本,这个版本在小米平板4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屏幕尺寸,从8英寸增大到10英寸,不过售价也提升到了1899元起步。

硬件方面,小米平板4 Plus使用了10.1英寸屏幕,配备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也从6000mAh提高到了8620mAh容量。

据悉,这款产品可以连续播放16个小时视频(应该是离线状态下),持续10个小时游戏等等,在续航上面有较好的表现。

小米平板4 Plus 4+64GB版本为1899元,4+128GB版本为2099元,不区分WiFi版本和LTE版本,因为都支持。将于8月14日上午开始销售,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