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全新iPad Pro保护壳泄露 中国或将在首发之列

众所周知,苹果会在每年的9月份发布全新系列的iPhone、iPad和其它新品,从目前传出的消息,在今年的9月份,苹果将发布全新iPhone。除了全新iPhone之外,还将发布全新的iPad Pro,同样令人期待。

根据业内人士爆料,全新的三款iPhone有5.8寸、6.1寸和6.5寸三个尺寸,同样采用刘海屏,支持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产品售价和中国是否首发目前不得而知,但是按照苹果之前的策略,笔者猜测中国将在首发之列。

全新设计语言!苹果全新iPad Pro保护壳泄露

全新设计语言!苹果全新iPad Pro保护壳泄露(图片来自:快科技)

此外,全新的iPad Pro也和之前有不小的变化,从目前曝光的保护壳我们看到,全新的iPad Pro调整了 Smart Connector位置,后壳底部设计有一个开孔与Lightning接口呈水平排布,验证了这个猜测。

全新设计语言!苹果全新iPad Pro保护壳泄露

全新设计语言!苹果全新iPad Pro保护壳泄露(图片来自:快科技)

此外还有可能出现两款全新的iPad,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 Face ID不支持横向识别,关于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 ,你期待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