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899元起!小米平板4 Plus评测:续航18小时的观影利器

 

六、总结:重度观影用户必备 能随身携带的小电视

小米平板4 Plus采用10.1英寸屏幕,在观看视频或者日常使用时,有着较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虽然分辨率没有达到2K,但1920*1200足够观看视频使用,不过还是希望小米在以后的产品中能提升屏幕素质。另外,相比小米平板4,小米平板4 Plus在外观上主要升级了屏幕大小,增加正面指纹按键。

具体规格上,小米平板4 Plus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芯片,最高配备4GB RAM,以及128GB ROM,集成了Wi-Fi和LTE两种功能。相比小米平板4,性能没有太大提升。

而且小米平板4 Plus在系统底层添加了智能调频功能,在进行游戏时自动切换到游戏加速模式,而且会开启按键防误触,对后台应用进行智能网络限速,保障游戏网络流畅、不延迟。

1899元起 小米平板4 Plus评测:续航18小时的观影利器

我们本次没有对小米平板4 Plus的相机进行测试,一方面是因为该平板与小米平板4相机相同,我们之前已经简单测试过,另一方面是因为相机不是平板的主要功能。

至于续航方面,则是小米平板4 Plus除了屏幕以外最大的提升,配备了8620mAh电池,相比小米平板4的6000mAh提升了近3000mAh,播放视频30分钟仅耗电5%,而游戏也仅耗电5%,与官方所描述的超过10小时大型游戏续航相同。

整体来看,小米平板4 Plus主要在小米平板4的基础上在屏幕、电池方面进行了升级,针对人群很明显,就是喜欢追剧的用户,即使是外出,也有着LTE的加持,实现随时随地追剧观影。

综上所述,小米平板4 Plus在平板设备中是属于中上水准,虽然没有发烧性能,但也没有短板,而且1899元售价也足显诚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