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4获重磅更新:小爱同学来了!

8月29日,MIUI向小米平板4推送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小爱同学。

小爱同学最大的亮点是支持语音控制,一句话搞定复杂操作。看视频、听故事、智能设备控制等那些挪不开手做、嫌麻烦不想做的事都可以交给小爱同学,让复杂操作一句话搞定。

除了加入小爱同学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摄像头性能问题,提升了使用稳定性。

小米平板4是小米在6月份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这款设备号称是“海量影视内容的追剧神器”,它采用8英寸16:10屏幕,单手可握。

小米平板4获更新:加入小爱同学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4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提供3GB+32GB和4GB+64GB两种选择(另有LTE版可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小米平板4获更新:加入小爱同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