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OS 12.1开发者预览版曝光新款iPad Pro细节 或将于10月发布

【TechWeb】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1开发者预览版,这也是继昨天iOS 12正式版推送后的首个测试版本。新的测试版更新包容量超过了2GB,可以说是一次大型的固件升级,然而就在此次安装包中,不少细心的开发者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这些“蛛丝马迹”直接曝光了新款iPad Pro的重大细节。

5

国外的开发者表示,在此次iOS 12.1测试版中,苹果将会在新款iPad Pro上增加Face ID功能。然而这项功能的增加并不仅仅靠软件修改就可以完成的,而是需要硬件的全面支持。也就是说,新款iPad Pro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这点基本上已经可以完全确定了。

6

另外,从iOS 12.1的安装包中还可以发现一个重大细节,就是新的iPad Pro将会采用新的USB-C接口,目的不言而喻,自然是为了方便新款设备和其他设备进行连接。

7

如无意外,新款iPad Pro将会使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取消3.5mm耳机接口以及正面的实体Home键,或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2X处理器。

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只发布了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和iPhone XR以及iPhone Xs/Xs Max几款机型,大家期盼许久的iPad Pro、无线充电板AirPower以及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充电盒都没有出现。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将会在10月进行一次新品发布的举动,但有可能并不会特意召开发布会,或许会直接在官网进行更新,而新款iPad Pro可能就会在那时候和大家见面。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