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新一代iPad Pro采用Type-C接口 支持4K视频输出

【TechWeb】9月20日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未发布iPad新品,但一直都有传闻新一代iPad采用全面屏设计,外观比以往的设计风格更惊艳。现在最新消息,有开发者在iOS 12.1测试版固件发现新iPad设备将采用Type USB-C接口。

QQ图片20180920093804

据消息了解,开发者Steven T-S在iOS 12.1测试版固件进行App测试,发现External Displays(外接显示器)选项中出现“4K分辨率”。那么意味着新iPad支持4K视频输出,关键是如果输出4K视频无法通过闪电转HDMI转接头来实现。根据行业科普来看,需要通过Type USB-C接口实现4K视频输出。

QQ图片20180920093816

最后,之前郭明錤也确认下一代iPad Pro将使用Type-C接口,这样的话足以证明了新一代的iPad全部采用Type USB-C接口。对习惯用iPad后期制作视频以及设计的人来说,非常值得期待。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期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