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荣耀平板5首发海报官宣 坚持平板音效革命到底?

【TechWeb】10月8日,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荣耀honor发声,正式公开其最新款平板产品名称——荣耀平板5。 “声临其境”四字,清晰地对产品的功能定位进行了概括性描述,背景中一道道类似光盘的纹路似乎也印证着此次荣耀平板5将以音质效果为重要技术提升点。

1

荣耀2014年进入平板电脑市场,是唯一一家在安卓平板市场持续投入的品牌。2015年二季度三款平板齐发,仅仅通过一年时间跃升至国内安卓平板第一的位置;2016年继续保持凶猛的势头,实现逆势生长,在618电商节一举夺得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17年双十一轻松拿下京东安卓平板销量第一成绩,时隔两年,荣耀平板5跨代级的命名,是否也意味着在技术与销量的飞跃式提升呢?这无疑激起了市场的好奇与猜测。

从海报左下角产品露出的一角,可以能清晰的看到,荣耀平板5这次将配备双喇叭扬声器,从硬件层面极大幅度的提升了在实际使用播放音乐时的立体感,让用户更能享受到沉浸式的音乐体验。更值得关注的是,荣耀平板5此次将配置哈曼卡顿调音技术。普遍来说,平板的优点就在于娱乐性质,荣耀平板5将这一优点放大,在音质方面力求超越自我,超越其他便携设备,由哈曼卡顿提供专业调校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声音质感。不同的声音都能够真实、丰富、鲜活的呈现,带来更为清晰自然、富有沉浸感的声音效果。

另外,此次荣耀平板5将配合Histen技术,形成3D环绕音效,Histen是通过空间感营造出一种沉浸式的体验。分析声音在空间反射和混响效果,然后在耳机播放时,进行效果模拟,最终,获得音乐会或电影院那种音效感的一种音效技术。可以说不论是以扬声器,还是耳机播放这两种播放方式的哪一种,荣耀平板5都可以使用户的耳朵得到享受。

目前,市面上拥有哈曼卡顿以及Histen技术的平板本不多见,定价也均在2000元以上,华为M5市场定价就是2088元起步,此次荣耀产品同样配置哈曼卡顿音效,是否也将瞄准同样的价格区间,还是为消费者带来一款超越预期的高性价比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