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00%青瓷质感 华为平板M5青釉版体验:平板中的艺术品

 

——专享特权

100%青瓷质感 华为平板M5青釉版体验:平板中的艺术品

华为平板M5青釉版在开售之初便推出了专门的花粉卡与之匹配,现在购机即可享受的花粉卡华为平板专享特权。

花粉卡由华为与中国联通联合出品,享受首充50元得100元的充值特权,另还有激活再送20元的新人特权。日常使用每天1元1GB、达到3元任性用,在多如牛毛的上网卡当中算是诚意满满。

——写在最后:最值得买的安卓平板 国风控不可错过

总的来说,华为平板M5青釉版立足于华为平板M5系列的基本外观轮廓,加入了瓷质玉感的国风青釉,配合独具匠心的专属UI自内而外皆古典淡雅、沉稳秀美,手感上也如石温润,极耐把玩。

而GPU Turbo技术的支持,哈曼卡顿声效及其配套“Hi-Res”资源的大量加入,让华为平板M5青釉版在独特外观的基础上实现了影音游戏娱乐功能的全面提升。

如果你一直在找寻一个性能强劲的安卓平板,又渴望得到超越平凡的影音试听体验,最好还是一个国风古风控,那么华为平板M5青釉版便是你最佳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