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新iPad Pro保护壳曝光:无刘海全面屏给力

对于新一代iPad Pro来说,苹果似乎已经准备完毕,但是为什么迟迟不肯宣布发布时间,这就让人很纳闷了,到底它会在何时到来呢?

现在,配件厂商UAG分享了一张所谓新iPad Pro保护壳图片,从展示的效果来看,这款设备是没有刘海屏的,并且外形看起来也很不错,至少边框都很窄。

之前产业链给出的消息就显示,新款iPad Pro屏占比会很高,没有刘海,并且机身会更薄(只有5.86mm、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也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

iOS 12.1暗示新iPad接口变化:支持4K视频输出

此外,苹果要给新的iPad Pro配备A12X处理器,其中还有全新的GPU加持,代号为Vortex,同时换上非刘海的全面屏,并且也将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依然会有Wi-Fi版和蜂窝版区分。

据悉,10.5英寸新iPad Pro长和宽分别是247.64×178.52mm,而12.9英寸版本是280.66×215mm,这都要比现在两个版本的iPad Pro体积要小。

苹果iPad Pro保护壳曝光:无刘海 全面屏给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