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款iPad Pro曝光:将取消Home键 以窄边框全面屏登场

【TechWeb】近日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晚10 点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苹果发布会,虽然预热内容并没有透露出任何产品细节,但据推测苹果此次发布会很可能亮相全新的iPad Pro、Mac和AirPower等产品。

图片3

据目前资料汇总,全新的iPad Pro将会使用全面屏设计,并跟iPhone X一样,加入Face ID 功能,同时将以取消Home键并以窄边框全面屏的全新设计登场。

另外平价版 MacBook 产品会是沿用 MacBook Air 系列或替代12 寸 MacBook 的产品,苹果 将会为平价 MacBook 加入 Touch ID,但就不会有Touch Bar 功能。

至于已经多年未有新产品推出的 Mac mini,相信将会是一次重要的效能提升,另外 USB-C也很可能将是本次机身的一个亮点。

标签: 苹果iPad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