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荣耀Waterplay平板8英寸版31日发布:防水+双摄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微宣布,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将在10月31日于北京发布。

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款平板主打防水设计,而且海报还显示其采用后置双摄方案,这在平板上还比较少见。

荣耀Waterplay平板8英寸版31日发布:防水+双摄

去年10月,荣耀Waterplay系列平板推出了10英寸版,那也是荣耀首款防水影音平板,采用了10.1英寸1920×1200显示屏。对比来看,新款更加便携。

荣耀Waterplay平板8英寸有望继续支持IP67级或更高级别防水,扬声器、耳机孔、摄像头、麦克风都采用密封设计。如果具备指纹识别功能,那么指纹模块与TP之间及TP组件与前面板之间也会密封。

10英寸版的荣耀Waterplay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支持18W快充,售价1999元起。那么8英寸版在性能和价格方面会有惊喜吗?我们拭目以待。

荣耀Waterplay平板8英寸版31日发布:防水+双摄

荣耀Waterplay系列10英寸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WaterPla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