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iPad Pro跑分公布:55万分已毫无对手

【TechWeb】11月6日消息,10月30日,新款iPad Pro正式发布。该平板采用全新的全面屏外观设计,配置上也得到巨大提升,被认为是iPad史上最大的一次革新。现在有最新消息,新款iPad Pro的跑分数据得到公布。

图片10

今日,安兔兔官微正式公布了新款iPad Pro的跑分成绩。据图片显示,11英寸版新iPad Pro的跑分成绩达到了557679分这一神奇的成绩,惊爆众人眼球。这一成绩超出前代iPad Pro一倍有余,更是将安卓设备的30万跑分远远甩在身后。

图片11

据已知的信息显示,与iPhone XS搭载的A12仿生芯片相比,A12X的CPU成绩提升了20.6%,GPU成绩更是提升了105%,可见A12X仿生芯片的实力还是十分强悍的。

图片12

在发布时苹果官方曾称,新款iPad Pro在性能方面已经可以战胜超过92%的便携式电脑,事实证明所言不虚。虽然该平板售价6499元起,最高售价高达15299元,但还是可以看出该平板高价格后的硬实力,尤其对于很多注重性能的专业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标签: iPad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