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iPad Pro跌落测试曝光 非常不禁摔

【TechWeb】11月19日,新iPad Pro发布以后,全球用户对于这款颜值颇高的iPad非常关注。苹果表示,新一代iPad Pro将会是非常强大的生产力工具,可以胜任很多卓越的工作。而大家都知道,这一代iPad Pro也是价钱最贵的,在工作和使用中如果不小心摔在了地上,这个iPad能禁摔吗?

日前,有外媒做了一项新iPad Pro的跌落测试,并将该测试在网上进行了公布。从测试来看,新款iPad Pro非常脆弱,掉在地上后整个碎成了渣。这代全新iPad Pro在设计上和前代版本变化非常明显。不仅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还将物理Home键彻底取消,背部的边缘不再采用弧面设计,而是使用了和iPhone 4类似的棱角分明设计,所以在跌落的时候,受到的冲击力也会更大。

图片1

所以TechWeb在此也提醒各位购买了新iPad Pro的小伙伴,鉴于这款设备非常不禁摔,我们在使用中务必要小心谨慎。经常外出携带的朋友不妨给iPad Pro加上保护套,如果在家里使用尽量选择沙发、床、地毯的区域。再想想苹果一贯的换屏维修费用,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