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消息称苹果明年推iPad mini 5以及10英寸廉价版iPad

【TechWeb】1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五代iPad mini,以及两款全新的入门级的iPad平板电脑。

9_副本.500

消息称苹果明年推iPad mini 5以及10英寸廉价版iPad

值得注意的是,iPad mini已经三年没有更新了,很多果粉都希望苹果能够对其进行更新换代,以适应更多的需求。

消息称,苹果为了拉动iPad的销量,或许会在明年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iPad mini系列。据悉,新款iPad mini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与此同时,9.7英寸的iPad也将在明年会有所改变,尺寸将会提高到10英寸,以此拉动销量的增长。

此外,新款iPad在边框上会更窄,以此来提高屏占比。而为了提升销量,苹果在未来也会注重廉价版iPad的迭代速度。据报道,全新iPad mini平板电脑发布会将会为苹果带来20%以上的年度营收。(老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