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蜂窝网络版国行新iPad Pro开售:顶配售价1.5万!

【TechWeb】12月26日消息,10月30日,新款iPad Pro正式发布。该平板采用全新的全面屏外观设计,配置上也得到巨大提升,被认为是iPad史上最大的一次革新。现在有最新消息,继WiFi版之后,蜂窝网络版本也悄然开卖,售价7699元起。

z

外观方面,新iPad Pro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升级为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其中11英寸版本分辨率为2388×1668,12.9英寸版本分辨率为2732×2048。机身背部依旧简洁,不过背部的后置镜头凸起严重,同时LTE版本的背面有大的天线。此外,机身厚度不到6mm,更薄的同时也让它更加便携。

x

配置方面,全新iPad Pro搭载A12X仿生芯片。据官方介绍,苹果A12X仿生芯片是迄今最智能、最强大的芯片。它拥有神经网络引擎,每秒运算高达五万亿次,还支持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拥有具备智能HDR功能的摄像头,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视频以及文档扫描、增强现实体验等。前置镜头为700万像素,支持FaceTime通话以及动画表情和拟我表情。此外,全新iPad Pro还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侧边磁吸充电)。

c

值得注意的是,蜂窝版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但只能启用数据连接,无法进行语音通话。

v

蜂窝网络版国行新iPad Pro现已正式开售,其中,11寸64GB版售价7699元,256GB版售价8899元,512GB版售价10499元,1TB版售价13699元。12.9寸64GB版售价9299元,256GB版售价10499元,512GB版售价12099元,1TB版售价15299元。

标签: iPad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