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前营销总监:iPadPro弯曲不能接受

【TechWeb】12月29日消息,iPhoneXS的保守升级策略让苹果手机的销量裹足不前,新款iPadPro的弯曲门时间则让苹果的口碑雪上加霜。由于铝制机身的硬度不足,新款iPadPro遭遇了大规模的弯曲变形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察觉到了产品的尴尬,其中就包括苹果前高级营销总监迈克尔·加滕伯格。

近日,迈克尔·加滕伯格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新买的新款iPadPro也出现了机身弯曲的问题,显然是设计方面出现了问题,而这让他苦恼不已。

苹果官方此前曾发布声明称,iPadPro的机身弯曲属于正常现象,不能算作是质量问题。如果用户需要维修,并不在保修政策之内,需要付费。

而迈克尔·加滕伯格则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推过,他认为,如此缺陷却被说成是没有问题,是断然不能接受的。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