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秒变智能音箱!联想发布全新平板电脑

【TechWeb】伴随着iPad的没落,平板电脑这一特定品类在缺乏大幅度进化的现今,已经愈发难以刺激消费者的G点,销量一落千丈。而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安卓平板,更是雪上加霜。

但是依旧还是有部分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坚持推出平板产品,比如华为,比如小米,比如联想。

秒变智能音箱!联想发布全新平板电脑_500

今日,联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联想P10和联想M10。两款产品采用了10英寸屏幕,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前置4扬声器。

在音效方面,联想新平板不仅支持了杜比全景声,更可以插入同期发布的底座中,秒变智能音箱。在介入底座后,平板可提供360°声场,并同时充电,延长续航。

国内版本两款平板新品选择与百度合作,内置小度语音助手,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对平板进行操控,可进行点歌、收听在线广播、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语音控制等。

而国际版联想则内置了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