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 5上半年发布:还有入门级新iPad

iPad mini平板机一直是很多人相当钟爱的产品,但是2015年最后一次更新之后,苹果似乎就把它给忘了,多次发布会前我们都期待苹果会带来iPad mini 5,但就是不见踪影。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新款iPad mini的传闻密集了起来,还出现了多张保护壳谍照,看来基本坐实了。

DigiTimes在最新报道中称,台湾面板厂商英特飞科技(GIS)、宸鸿科技(TPK Holding)将在今年上半年保持出货量稳定,这主要得益于苹果新款iPad系列产品的订单。

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两款入门级新iPad,包括第五代iPad mini,以及另一款廉价iPad。

根据以往的出货记录,英特飞科技会为新iPad提供超过40%的显示面板订单,宸鸿科技和大陆厂商欧菲科技则分享剩余的60%。

从目前的迹象看,iPad mini 5可能会在3-5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外观设计会有较大变化,尤其是天线布局明显调整,另外在处理器等方面肯定也会升级。

除了iPad mini 5,几乎肯定还会看到改版的9.7寸iPad,有可能放大到10寸,继续扩大销量。

另外还有消息称,多年没更新的7.9寸iPad也有望今年推出新款,看起来为了刺激市场,苹果是要“不择手段”了。

标签: iPadmin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