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0寸iPad和iPad mini 5今年春季发布:主打平价

iPad mini 5真的要来了,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它了吗?

现在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准备好了今年春天发布的新品,其中包含了全新9.7英寸iPad和iPad mini 5,整体上来说,两款产品都会是以平价的身份出现。

报道中提到,9.7英寸iPad的屏幕会进行升级,即屏幕会升级至10英寸,同时还会搭载更快的处理器,采用Lightning端口,而不是USB-C。

至于iPad mini 5,苹果不会放弃,反而会继续推新,其在售价上会更加便宜,有关新的 iPad Pro,彭博社今天也披露在2020年之前不会有大改动。但2020款iPad将可能率先采用全新激光动力3D镜头来提升AR体验。

既然主打便宜,那么iPad mini 5和10英寸的iPad应该会很受用户欢迎吧?如果按照苹果之前的惯例,预计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这款新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